close

*本篇文章使用書面語!

大家好~我是潼韻!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文章—南涼夫妻相性一百問,自問自己不太擅長作文,不過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點意見。

受訪人:南涼夫妻

采訪人:腐星人*潼韻

1.請問你的名字是?

南 × 涼:你要哪一個名字?

潼:(汗)平常的就好。

南:南雲晴矢。

涼:涼野風介。

2.年齡是?

南×涼:問作者去!

潼:(狂汗)

3.性別是?

涼:(冷眼)難道你看不出來?

潼:(再度狂汗)

4.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涼:冷靜、內向

南:有點急躁

潼:(感動)晴矢!!你終於承認自己急躁啦!!!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啊啊啊!!(被踢飛)

5.對方的性格呢?

南×涼:自己看上面那一題。

潼:(回來了)是……是的。

6.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南:小時候在陽光托兒所相遇的。

涼:同上。

7.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涼:死小孩一個……

南:(怒)你說什麼?!

潼:晴矢同學,請你冷靜一下。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啊啊啊啊!!(再度被踢飛)

南:窩在墻角的東西。

8.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南×涼:沒有。

潼:(又回來了)你…你們……

南:(黑化中)有問題嗎?

潼:(不停瑤頭)沒有沒有!

9.討厭對方哪一點?

南×涼:全部。

潼:(狂汗)

10.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南×涼:還可以。

11.你怎麽稱呼對方?

涼:心情好時就叫晴矢,心情一般時就叫喂,心情差時便叫死小孩。

南:喂。

潼:(心想)還真沒有情調……

12.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南×涼:這樣就行了。

13.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南:貓。

涼:狼。

14.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南:冰棒。

涼:鬱金香。

15.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涼:冰棒就好。

南:他。

潼:(驚嚇)晴矢!你…你…

南:(怒瞪)有問題嗎?

潼:沒…沒有。

16.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涼:他吃了我的冰棒。

南:他不理我。

潼:(汗)

17.你的毛病是?

南×涼:沒有!

潼:(心想)喂…你們……

18.對方的毛病是?

涼:他常常吃我的冰棒。

潼:(心想+汗)風介啊……

南:嚴重中二病。

潼:(小聲)看得出來。

19.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涼:他吃了我的冰棒。

潼:(汗)風…風介。

涼:怎麼了?

潼:沒事。

南:挑釁我。

20.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南×涼:同上

21.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涼;「那種」程度。

潼:可以請你們說得詳細點嗎?

南:小孩子不要理這麼多!

潼:(心想)你們也是小孩子啊。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南×涼:還沒約會。

潼:(驚訝)咦??!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潼:這題跳過。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潼:跳過。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跳過。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南:買一百支冰棒給他。

涼:買一百盆鬱金香給他。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南:我。

涼:他。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南:3星。(5星為滿)

涼:1星。

潼+晴:風介啊啊啊!!!!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南:還可以。

涼:不愛。

潼+晴:風介!!!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南:我喜歡你。

潼:晴矢,你崩了。

涼:要吃冰棒嗎?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南×涼:拷問--+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南×涼:不能

潼:(心想)喂喂==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南:沒試過約會啊~

潼:只是如果而已……

南×涼:不約了。

潼:你…你們!嗚嗚……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南:都好。

涼:沒有

潼+晴:風介!!!!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南×涼:沒有見過。

潼:(心想)怎麼會?!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南×涼:沒有。

潼:你們的心是死的嗎?!嗚嗚嗚——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被踢飛)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南×涼:經常撒謊。

潼:擅長嗎?

南×涼:還好。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南×涼:沒有。

潼:(心想)你們的家庭不會幸福的!!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南×涼:經常的事。

潼:(狂汗)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涼:他吃了我的冰棒。

南:我吃了他的冰棒。

潼:(汗)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涼:他買回冰棒給我吃。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南×涼:希望。

潼:太好了!(感動)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涼:他買冰棒給我。

南:他肯理我時。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南:他挑釁我的時候

潼:晴矢,打是情,罵是愛啊。

涼:他吃了我的冰棒。

潼:風介,你的回答都是關於冰棒的啊。

涼:(冷眼)……

潼:(狂汗)風…風介,你就當我沒說過吧。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南:給他冰棒。

涼:理會一下他。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涼:鬱金香。

南:梅花。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南×涼:有!

48、兩個人相處時會自卑嗎?

潼:跳過吧==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涼:公認。

南:都被基山那死傢伙揚出來了!

(正在遠方的基山:怎麼了,好冷……)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南×涼:不能

潼:嗚嗚…你們……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涼:自己看標題。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涼:就他自己撲上來。

南:天時、地利、人和–_–+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南:滿意!

涼:不滿意。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涼:我家

南:他家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南:肉-!!

潼:(狂汗)

涼:這傢伙瘋了。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南:很可口。

涼:禽!獸!

南:(怒)你這傢伙!

潼:晴矢,冷靜啊!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啊啊啊啊!(被踢飛)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南×涼:忘了。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二至三次。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晴:正常就好。

涼:愈少愈好。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涼:就是那樣。

潼:?_?(滿頭問號)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南:腰。

涼:不知道。

南:(輕吹耳朵)

涼:(顫抖+臉紅)

潼:(默默記下)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涼:腰。

南:耳朵。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南:好吃……

涼:禽獸不如……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南:還好。

涼:不討厭。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涼:我家。

南:他家。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涼:現在就好。

南:同上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南×涼:都有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潼:我想就算有,也忘了吧?

南×涼:(點頭)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南×涼:沒有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南×涼:反對!!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
南:把那個暴徒燒死。

涼:把那個暴徒闇冷掉。

潼:(狂汗)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涼:剛開始時便有一點,後來還好。

南:不會。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南×涼:我沒有這樣的朋友。

潼:怎麼可能沒有?!那個[嗶]不是嗎?!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啊啊啊啊啊啊!(被烈火冰風暴踼飛)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南×涼:還好。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南×涼:同上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 

涼:不要說話。

南:同上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南:都喜歡。

涼:都不喜歡。

潼:風介啊……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南×涼:看看是誰。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南×涼:沒有!!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南:給他冰棒就行了。

潼:(心想)還真容易哄。

涼:這是不可能的。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
南:禽獸的行為!!

涼:同上。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涼:都痛苦。

南:沒有。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南:更衣室。

涼:同上。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南:有!

涼:(怒瞪晴矢)

南:(望天)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涼:立即撲了過來。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涼:(靠到晴矢耳邊,小聲說)我該說經常嗎?

南:(搶先回答)沒…沒有!!

潼:喔喔(––+)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晴矢同學說沒有,那就跳過吧。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南×涼:他就好了。

潼:太好了……(感動得流淚)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南×涼:勉強符合。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涼:沒有。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涼×南:14歲。

潼:喔喔~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南:是

涼:不是。

潼+南:咦咦咦??!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南:臉頰

涼:都不喜歡。

潼:風介同學~不要這麼冷淡嘛~

下一秒……

潼: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被踢飛)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南:都喜歡。

涼:都不喜歡。

潼:(心想)火星撞地球嗎?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涼:叫他名字。

南:溫柔一點。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涼:何時結束。

南:肉。

潼:為什麼會想到肉啊?!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涼:一至二次。

潼:(心想)還好啦……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南×涼:都有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南涼:就是H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涼:我一定會推倒你。

南:你不會有翻身之地。--+

潼:(狂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把晴矢給寫崩了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星人 • 潼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